公 司 简 介

四川山美特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是国内率先从事户外运动与体验式培训的专业机构之一,公司主要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水平、高素质的团队活动和体验式培训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十年的专注及对团队课题的深入研究,山美特形成了以 体验式培训、团队活动、户外拓展、主题情景模拟、激光 CS 野战 为主的五大核心产品体系,培训方式主要包括: 高空体验、场地训练、野外生存、水上拓展、室内培训、极限挑战、趣味竞技、休闲活动、亲子教育、定向越野 等不同类型。

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共拥有 18 个自建和合作体验式培训基地,并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实训经验非常丰富的资深培训师团队,主要以资深管理专家、教授博士领衔,山美特现有专职及签约培训师 60 多名(其中包括 9 名外籍资深培训师),是国内率先同时也是目前少有能够使用国外专家使用全英文授课的体验式培训机构。

山美特拥有大量富有挑战性与思想性的体验式培训课程及项目,在发展传统拓展培训的同时,山美特依靠自己的经验,借鉴国外先进的体验式培训思想,开发了有自己特色的户外体验式培训 ( Outward Experiential ) 课程体系,重新改写了体验式培训的思想体系和培训方式。

山美特的培训资质已经通过了国际权威培训机构 ASTD (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和 ACCT (美国挑战性课程技术协会)的严格认证,并成为 ASTD 和 ACCT 的会员;同时山美特也是国内少数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 (OHSMS 、 GB/T28001) 进行培训过程管理控制的培训机构之一。

截止 2016 年底,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 4 , 050 家 [ 次 ] 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 195 , 000 人 [ 次 ] ,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 99% 。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