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主题年会活动

定制年会

 请致电:400-8888 766028-85435351向山美特培训顾问了解更多年会信息

篝火年会、烧烤年会、寻宝年会、海滩年会……

只要告诉我们活动的主题和要达到效果,山美特就将专门为您的企业或组织而设计专门的、独一无二的年会安排;同时,在海边,在山野,在都市;住酒店,游名胜,访古迹,您需要在哪里,我们就把年会送到哪里!

无论是风景秀丽的景区、温泉、度假村还是只有一个小小的花园或者是城郊的农家乐,无论是东北的冰天雪地,还是海南的海风沙滩,山美特都能够因地制宜地为您设计、组织各种年 会、庆典活动,同时山美特还有不同的课程和项目任您选择 — 仅仅是一个电话或者一封电邮,其他的交给我们来完成,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在24小时之内为您订制一套详细的活 动方案。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