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企业天天喊口号,不如参加一次成都拓展训练

企业天天喊口号,不如参加一次成都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7-08-12 13:52:39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24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终日坐在办公室的白领们,对着电脑办公是否过于枯燥?放松心情,释放工作压力都有哪些好的活动选择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参加过户外拓展训练,该活动是在大自然的环境里,和团队的小伙伴们一起迎接挑战,克服困难,挑战成功后会给人带来很强烈的成就感,一个企业为了提升业绩,天天喊口号,不如参加一次成都拓展训练来得实际。

  团队的定义是具有多种综合技能、怀着共同的信念、为完成共同的工作任务而一起工作的一群人组成的工作单位。对于成都拓展训练的人员,对于团队的理解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认识:

  1. 多人群体,有一定的组织结构。



  2.有共同的目标及方向。

  3.有相同或相似的价值观。

  4.在心理上和精神上有共同感和互相依赖性。

  5.有团队意识和在这团队内有归属感。

  团队学习

  团队学习是为发展团队成员整体搭配与实现共同目标的能力,由成员团队一起了解彼此的感觉和想法,凭着完善的协调一体的感觉以能发挥综合效率的新方式来提升团队思考和行动的能力。

  拓展培训活动为学员搭建一个认识团队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可以了解团队的概念,理解团队与个人的关系。通过团队学习感受团队文化给我们带来的价值,例如,团队激励对个人自信心的帮助,团队对个人的支持及对完成任务的帮助。理解“没有完善的个人,可以有完美的团队”的内涵团队可以通过协作的互补性做到最好。

  1.团队学习应以执行学习为主,是指“受到团队人员及团队支持的,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学习思考与执行过程”。执行能使人经历一个解决问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队员的得有形知识和无形能力得到较充分的展示,形成相互的交换状态。

  2.团队学习项目选择应将外向型与内在性相结合,即最好不要来自团队成员日常和熟悉的工作,最好在团队不熟悉的管理人员指导下进行,但项目的本身要与平时生活息息相关。这不但使员工打破常规,大胆思索,大胆发现,而且又会运用到生活工作中。

  “多一点勇气与自信、多一点理解与沟通、多一点进取与互助”,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开拓进取、展现自我。拓展培训是以游戏为载体,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它与传统的知识培训和技能培训相比,少了一些说教和灌输,多了一些运动中的体验和感悟,在青山绿水之间,通过趣味性的游戏、启发式的运动、相互依存的环境条件和导师的精短点评,促进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信任。在培训的过程中把企业文化理念与各项活动项目有机融合,让参训者通过活动培养积极的心态、重审自我、挖掘自身潜力,增强协作意识,从而提高公司整体凝聚力,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

  山美特拓展训练并非体育加娱乐,也不是所谓的“魔鬼训练”;它回答我们这样一个问题:知识和技能只是有形的资本,而强烈的进取心、顽强的拼搏精神与意志力、良好的沟通与合作精神,才更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能使有限的知识和技能释放出极大的能量;如何开发出那些一直潜伏在每个人身上、而人们又未必真正了解的能力和情趣;怎样才能实现与他人的良好沟通和弄清这种沟通能够深入到什么程度;怎样有效地破除个人自我中心概念,改变对于他人和社会的冷漠心态……这就是拓展训练的真正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