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炎炎夏日,参加成都拓展训练要注意哪些呢

炎炎夏日,参加成都拓展训练要注意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7-08-14 19:01:00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29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每年夏季,有大量的拓展培训班都如火如荼进行,如:户外运动,夏令营,拓展训练等等,在参与这些活动中,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大家可能会忽略,但若是不注意这些小细节,有时候就可能会引发一些意想不到的后果,那么在炎炎夏日,我们进行拓展训练时该注注意哪些呢?

  酷热

  进入夏季,酷热的天气是所有户外工作中的大敌,同样也是拓展训练活动的大敌。夏季的太阳是很毒辣的,长时间的户外活动暴露在烈日下,尤其是在进行高空项目的时候,轻则或造成皮肤灼伤,重则会发生中暑现象。


  解决方法:在选择拓展训练的时候,场地应尽量选择遮阳的场地以避免学员直接处于烈日下。如果没有相应的场地,可考虑将拓展训练放在室内举行。学员可以带上太阳帽、墨镜、防晒霜、毛巾等物品,而拓展训练机构需为学员准备好充足的饮用水、人丹、藿香正气丸以及清凉油等防暑药品,同时督促学员们穿长袖上衣防止皮肤直接暴露在太阳下。

  闷热

  夏季进行拓展训练活动时,由于运动量大再加上气温高,学员的身体内积累的热量会远远大于身体所散发的,如果没有及时处理,很容易发生热病。

  解决方法:学员在进行拓展训练的时候,可以穿较为宽松的上衣。学员在阳光下进行拓展训练时,可选择用水将帽子弄湿。学员在休息或者阴凉的地方时,可将帽子摘下。

  饮水

  夏季进行拓展训练时,如果有冰镇饮料或者冷饮,是一件很享受的事,但凡事不可过量。无论是在活动中还是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切不可大量的使用冷饮。大量的使用会降低胃的温度,而且会冲淡胃液,使胃的生理机能受损,轻则引起消化不良、腹泻等。重则会导致急性胃炎。

  解决方法:少量的食用。在活动结束后,需等身体的温度降下来后才可适量的食用,以免因为身体温度变化太快而生病。

  休息

  夏季参加拓展训练活动时,学员在休息时,往往会聚在一起讨论之前的活动,密集的聚在一起,会导致空气的流通不便,学员体内的热量也无法第一时间散发。

  解决方法:休息时,切不可聚在一起,学员可以自由寻找阴凉的地方休息,可三三两两,彼此之间的存在一定的距离,这样可以使得空气更为流通,以便学员散发体内的热量。

  洗漱

  在拓展训练活动中,大汗淋漓之下,学员们路径山泉水、溪流、池塘或者是海边,都想跳下去洗一个舒服的凉水澡。但这样一来会因为身体温度与水的温度差太大而出现问题。

  解决方法:在夏季进行拓展训练中,无论是在休息还是活动结束后,学员在洗漱时,尽量要等身体的温度降下来后再进行清洗。

  山美特拥有多处大型的体验式培训基地,这些环境优美的基地或者以水上项目为特色或者以高空挑战项目见长或者可以让您体验另外一种生活方式,但都具备大量富有挑战性与思想性的体验式培训设施,充分为您创造一个良好有效、轻松自然的培训氛围。山美特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体验式培训解决方案一体化服务,帮助企业打造卓越团队,从而改善组织绩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