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成都拓展培训基地现状堪忧,企业不妨看看这家

成都拓展培训基地现状堪忧,企业不妨看看这家

发布时间:2017-08-15 16:00:32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14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在如今全球化时代背景之下,企业的竞争力不再是靠简单的资本累积。跨入千年之后,企业更是求贤若渴。随着竞争的白热化,谁若拥有了人才资源,就将占有绝对的优势。因此无论是政府机关,还是企业组织,都越来越重视对人才的后续教育--培训。培训是一种再教育的投资,无论是对新员工的到职培训,还是对老员工的业务水平提升,都可以大大增加人力资本的累积。传统的培训方式常常会让人联想到学生时代,长时间的上课讲授不仅耗费学员大量时间,更是不能保证效率,学员的成绩也不能得到显着提高。

  拓展训练却不一样,首先它是由学员自愿甚至是积极地参与到户外或室内的拓展训练项目中,其中室外的项目更受到学员的热烈响应;其次在培训师的引导下分享他们在项目过程中的体验,使学员从中获得体验和感悟,并且将这些体验和感悟应用于日常生活及工作中。拓展训练是基于现代教育理论,吸取心理学、哲学、管理学和组织行为学等相关学科成果,针对现代企业的特点和现代组织的特征而开发的一种新的学习方式。它于1995年引入中国,它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接受和认同并列入培训计划,成为企业进行人力资源开发和团队建设的有效方式。

  与传统培训方式相比较,成都拓展培训基地拥有众多的优点,对于新生事物,市场的需求总是盲目的,各式各样的拓展训练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充斥于市场之内,导致了拓展训练市场的良莠不齐和巨大混乱。国内拓展训练的相关理论还比较少,再加上拓展训练自国外引进以来时间较短,缺少适合国内发展的相关经验,导致国内的相关从业人士缺乏对其的充分了解,虽然国内市场一片繁荣景象,但只是暂时掩盖了危机,其发展的前景令人堪忧。因此,本文通过对拓展培训的起源、发展及现状进行分析,结合国内外的研究成果,再加上自己的实践经验,从理论发展及实践应用着手,对拓展训练在企业实际应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利用问卷的方式对企业员工进行调研,进而提出相应对策,为企业能更好的组织与实施拓展训练提供建议和依据。

  当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老板作为强人带领大家攻城略地的时代已经过去,此时老板面临着前人已老,后人不继的严峻局面--此刻才想到要对组织的人才进行培训。很多培训公司的培训经理或公司内部的培训经理们都经历过这样的问题:“这次培训究竟是让谁满意为主呢?”按道理说,所有教育行业学习的效果肯定是学生自己说了算的。可是在培训业却不是,因为给钱培训的往往是老板。因此很多培训师为了迎合老板对员工成长的期待(尤其是很不专业的期望),不厌其烦的靠“忽悠”来满足老板给钱。有些培训公司甚至害怕老板到培训现场。如果您找不到成都拓展培训基地,不妨来山美特看看吧。

  山美特 —— 众多类型各异、设施完备、环境优美的培训基地。

  山美特拥有多处大型的体验式培训基地,这些环境优美的基地或者以水上项目为特色或者以高空挑战项目见长或者可以让您体验另外一种生活方式,但都具备大量富有挑战性与思想性的体验式培训设施,充分为您创造一个良好有效、轻松自然的培训氛围。

  山美特——本质安全型的培训流程控制以及严格有效的安全保障管理体系。

  山美特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 (OHMAS 、 GB/T28001) 的标准进行培训过程的操作、管理、监控,强调从本质上消除任何不安全的隐患,做到本质安全。山美特凭借其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随时随地的安全意识、国际认证的器材装备、严格规范的操作方法和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为每一位参训队员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