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天的户外拓展推荐

1 、团队拓展训练

【适合人数】: 20-500 人

【适合地点】:山美特顺江基地及其它山野、园林类场地

【活动简介】:

如何让您的团队更阳光更有活力?如何让您的团队更有战斗力?如何让您的团队成员以更饱满的激情与热情来面对工作?来吧,带上您的团队一起来参加山美特的团队拓展训练,在这里,你将获得满意的答案……

2 、趣味运动会

【适合人数】: 30-400

【适合地点】: 山美特顺江基地及其他体育馆、运动场、广场、厂区等开阔场地

【活动说明】:

传统的趣味运动会是不是玩腻了呢?没关系,山美特大量创新与自主研发的趣味竞技活动项目将带给您全新的视觉与感官体验。山美特的趣味竞技项目将完全颠覆之前您所了解的,绝对不是换汤不换药!体验下吧,你会发现你的对手并不会让你好受!

山美特的趣味竞技活动兼顾了趣味性与团队性。在这些竞技项目中,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也有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的个人项目,既有需要较高技巧的项目,也有非常消耗体力的剧烈运动。往往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各个项目或热闹火爆,或扣人心弦,或趣味盎然,参加队员们一起在无拘无束的笑声里忘却了工作的疲劳,完全沉浸在趣味运动的快乐性和团队协作性之中。

3 、 阳光激励年会

【适合人数】: 30-1000 人

【适合地点】:酒店、风景区、度假村、公园、广场、体育馆、运动场等

【活动说明】:

不在少数的 HR 、行政主管都把策划年会视为“职场大挑战”!绞尽脑汁却又跳不出传统的框框架架;煞费苦心却得不到同事的鲜花、老板的掌声!老板希望每年的年会都能有不同于往年的闪光之处。同事们抱怨年会年年如是、了无新意,除了抽奖再也没有令人激动的情节;为了筹备精彩绝伦的年会内容与形式都要一想再想;耗尽脑细胞不说而细节繁杂稍有疏忽又会引起同事的不满和老板的白眼;您是否觉得自己已经陷入这样一个怪圈而又无法逃脱?而这一切,其实早已有更好的解决之道。山美特的年会活动服务,将使您事半功倍,将让您的年会活动更出彩、更有效!

4 、员工家庭日活动

【适合人数】: 20-150

【适合地点】: 风景区、度假村、公园、广场、体育馆、运动场等场地

【活动说明】:

所谓员工家庭日顾名思义就是员工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参加的活动,在这样一个活动中,你可以让员工的家人朋友认识部门的同事以及公司各个阶层所有主管,让家人了解企业,让企业走进家庭。其激励员工、稳定公司团队以及体现企业文化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

在员工家庭日中我们为您设计了利用宝贵的假日与家人共享自然、亲情互动的美好时光。一草一木都是自然教育的良好材料,每个游戏都是相互沟通的美妙载体。员工家庭日活动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让大家彻底抛开工作中的压力,让大家的快乐不再压抑,将信心从此增强,把力量悄悄凝聚。

5 野外定向

【适合人数】: 20-200

【适合地点】: 风景区、度假村、公园等各类山野园林类场地

【活动说明】:

在风景优美的景区 / 园区进行观光与徒步的同时,我们将在全程设置多处“宝藏”。每小组必须利用老马、雄鹰、猎犬、智者之力根据“藏宝图” 所标记的位置找到各处“宝藏”,但在挖掘每处“宝藏”之前,必须在“闯关”成功后方可拿到“通关密码”,最先到达“龙堂”并完成所有任务者将获得……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来野外感受 寻宝 的快乐吧!

6 古镇探秘

【适合人数】 20-200 人

【适合地点】 :成都及周边各类古镇

【活动简介】

成都古镇,以数量之多、各具特色闻名全国。或以优美风景见长、或独具川蜀风情、或历史源远流长……阳光明媚的周末,让我们穿越古色古香的街区,走进古镇的各个角落,去寻找那一道道隐藏的风景,去探秘历史遗留的印记…… 周末的时候,如果你够细心,就会发现古镇的街道和角落里,除了悠闲的逛街一族外,还有一群看起来行色匆匆的人,他们时而东张西望,时而快步奔走,时而神情凝重,时而欢呼雀跃…… 这,很可能就是在参加山美特的古镇探秘活动。

7 山野踏青休闲活动

【适合人数】: 16-160 人

【适合地点】:成都近郊山野景区

【活动简介】:

厌倦了都市的高楼大厦与车水马龙?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去享受灿烂的太阳,去享受森林与肌肤拥抱时的那种快感,去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去呼吸在天然氧吧里,去寻找远离都市喧嚣的那份宁静,去感受那份久违的……

在大自然环境中享受阳光与美景的同时,山美特的多个团队活动项目更能让参与者进行深入的心灵体验。本活动侧重于对人与大自然之间关系的领悟,使参与者从都市生活中的浮躁与沉闷解脱出来,在自然的环境中放松并有所领悟。

8 、 水果采摘休闲活动

【适合人数】: 20-100

【适合地点】: 成都周边水果采摘园或农业基地

【活动说明】:

在这充满生机、温度适宜的季节,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去享受灿烂的阳光,去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呢?在这里,你可以漫步在果林中,亲手摘下新鲜的水果,品尝来自大自然最美味的馈赠;在这里,你可以和同伴一起,在鸟语花香的时节感受徒步越野的乐趣。在悠闲而没有压力的环境中,我们可以重新定位自己,丢掉城市中的一切杂念,让自己浮躁的心安静下来。在这样的环境中,可以让大家充分的动用自己的五官去感知世界,体会到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去体验人与人、人与自然以及生命本身原来应有的和谐和平衡,这不仅是一种休闲活动,也是对我们心灵的抚爱和陶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