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 闲 活 动

定向运动是一项时尚而且风靡世界的户外运动。它起源于瑞典,运动员凭借对地图的识别和使用能力,依据组织者预先设计的图上路线,借助于指南针和地图保证运动方向,在野外徒步赛跑,依次逐一到达各个检查点,以全程耗时最少者计为优胜的户外竞技运动。

定向越野是山美特依靠自己在体验式培训领域的丰富实践经验,基于定向运动所需要的参与者之间的团结协作和互相配合的精神,将定向运动、拓展培训、徒步越野三者的功能性完美结合,而形成的一种全新的野外培训或团队活动方式。

定向越野是融合人与自然的团队活动,活动在没有污染、空气清新的野外进行,可满足人们返朴归真、回归自然、追求高生活质量的需求。 山美特充分利用各种野外的自然环境,通过以团队定向活动作为主线,设计创意独特并富有挑战性的一系列野外培训项目或趣味竞技活动,让团队经历一系列考验, 让学员真正参与到活动场景中去,让学员在实际体验中领悟,对自己和队友重新认识以达到提高个体素质和锤炼团队精神的目的,最终 促使团队内部相互沟通协作,提高企业凝聚力,并激发个人潜能,培养队员创新意识、应变和学习的能力。

定向越野是一项非常健康的智慧型活动项目,它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能培养人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快速决断、分析问题的能力。同时,良好的运筹能力、计划性、空间感、方向感等智力因素也非常重要,能很好地考验参训学员的思维判断能力,实用性很强。 通过团队成员的参与,可增强企业内部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使得日后在工作中彼此之间有更好的默契感,从而增加工作效率,达到团队建设的目的。

山美特定向越野的特点: ?

是团队熔炼的运动

定向越野的项目不是一个单独的个体可以完成的,而是需要一个团队的所有队员参与进来一起完成,突出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整个团队人员的凝聚力。 ?

是挑战自我的运动

定向越野是一项挑战自我的训练项目,队员需要在完全陌生的环境中,脑力和体力高度配合,才能完成一项项富于挑战性的训练科目,个人的失败会导致整个团队的失败,因此一个稳定团结的团队必须让每一个人都能有挑战自我的精神和开发自我潜能的勇气。 ?

是一种有效的商务推广方式

定向越野传递一种健康的、自然的、创新的运动理念,帮助企业在商务项目推广活动中利用其趣味性高,大众参与性强的特点举办各类特别主题的推广活动,推广企业产品,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提升企业形象。 ?

是社会交往的有力武器

定向越野是一项社交性训练。参与者不论男女老少、社会地位、文化差异,都可以很快的融入同一个环境中,为相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在活动当中相互交流,体会参与活动的快乐。 ? 是个人素质训练项目 通过参与定向越野,可以增强个人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快速的决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