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 限 挑 战

您在用自己不到千分之一的能力做企业,同意吗?

您在用自己不到千分之一的力量经营人生,同意吗?

您完全可以做的更好,超越自己,不是吗?

海明威说:一个人就像一座冰山,而你看到的,只是露出海面的冰山一角而已!

在我们每个人身上一直蕴藏着巨大的潜能与力量,但我们却从未察觉。我们总喜欢对自己说“这太难了”,“这完全不可能”,“我做不到”,“我怕我不够优秀”……真的是这样吗?在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场地上,我们见证了无数学员将“不可能”变为“可能”,见证了无数学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破了自己为自己预设的“心理枷锁”!

你是否觉得自己不够自信?你是否认为自己缺乏勇气?你是否仍然担心自己还不够优秀?来吧,来山美特参加极限挑战课程吧!在这里,你会重新认识自己,你会亲身感受到在自己身上发生的变化,你会深刻意识到自己所拥有的无尽潜能!

极限挑战是指采取一定的方法、措施、行为挑战生理和心理的最大限度,从而实现极限突破。极限挑战,不是为着征服自然,而是为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生命有极限,思想无极限;高度有极限,境界无极限。

人与人最大的区别,不在知识学历财富背景更不在肢体,而在内心世界。一个职场人必须清晰的认识到,能力的强弱不仅仅是已掌握的知识技巧和经验,还包括承受和应变的能力。所有的挑战,尤其是对自我的挑战,到了关键处往往都是对意志力的挑战,是生命的力量。

山美特极限挑战课程针对想挑战自我、激发潜能、突破自我设限的个人、团队而设计。参加队员在安全有保障的前提下进行各种极限挑战项目,从中突破个人心理障碍,突破自我极限,拓展自我能力,更好认知人生。该课程将使学员充分认识到自身的潜能,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从而激发队员的更多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