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 味 竞 技

传统的趣味运动会是不是玩腻了呢?没关系,山美特大量创新与自主研发的趣味竞技活动项目将带给您全新的视觉与感官体验。山美特的趣味竞技项目将完全颠覆之前您所了解的,绝对不是换汤不换药!体验下吧,你会发现你的对手并不会让你好受!

山美特的趣味竞技项目全部是山美特的专家与教练组共同集思广益的智慧创造,它们虽样式不同,内容各异,风格迥然,但都突出了“趣味”与“团队”的主题,在这些趣味竞技项目中,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灵活,更要注重集体的配合与无私的奉献。

山美特的趣味竞技活动兼顾了趣味性与团队性。在这些竞技项目中,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也有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的个人项目,既有需要较高技巧的项目,也有非常消耗体力的剧烈运动。往往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各个项目或热闹火爆,或扣人心弦,或趣味盎然,参加队员们一起在无拘无束的笑声里忘却了工作的疲劳,完全沉浸在趣味运动的快乐性和团队协作性之中。

山美特的趣味竞技活动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让大家彻底抛弃工作中的压力,让大家的快乐不再压抑,将信心从此增强,把力量悄悄凝聚。让企业员工们拥有了团结,毅力与信心,并心怀它们迎接翘首以盼的胜利。山美特的趣味竞技活动还将人们的庆祝娱乐思维从文艺演出的单一形式中解脱出来,将谈判合作方式从谈判桌上的严肃氛围中转移出来,并直接将娱乐与效益联系在一起,因为它可以是促进企业间合作一个良好的桥梁;也可以是促进领导与员工间亲切交流、增强企业凝聚力的优质平台;也可以是体现企业单位精神、宣扬企业文化的有效名片……  

山美特的大型趣味竞技活动有:“夺宝奇兵”主题活动、“欢乐英雄会”主题活动、“快乐向前冲”主题活动、“员工趣味家庭日”主题活动、“阳光激励年会”趣味主题活动、“笑傲江湖”主题活动、“新三国争霸”主题活动、“巅峰对决”主题活动、“沙场点兵”主题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