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京 华 林 苑 基 地

北京华林苑基地位于昌平区十三陵旅游特区华林苑度假村内,距离城区三十五公里,走八达岭高速仅需半小时车程。坐拥京城正北,上风上水,南临凤凰山,东临骆驼山,风景宜人。这里依山傍水,空气清新怡人,山林竹楼的建筑风格在这里恰到好处地体现了享受舒适度假的浓郁味道,优美的景致仿佛让人置身于浪漫的油画境界,让人不由得就会迷失在这山水中。

这里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群山环抱,植被茂密适宜野生植物生长,自然形成了森林公园,三季有花。每到阳春,满山遍野的桃花、杜鹃花争齐斗艳,随着春风送来缕缕芳香;盛夏,这里乃春秋般的凉爽,在竹亭品茶别有一番意境;金秋时节,各种果品供游人采摘;冬季,滑雪赏雪景,在动感迪厅尽情的欢跳。

在这里有满山的野菜,如木露芽、山韭菜、香椿、河芹菜,您来到这里,不仅享受了自然的美,还能体验田园生活,更产生无穷的魅力,使您留连忘返。

基地附近的自然景区有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和虎峪自然风景区,以及碧波荡漾的十三陵水库更给这里增添了一道独特的人文景观。依托这里的旅游资源,景区推出了赏花挖野菜,赏桃花,采摘银桃子、白杏、李子、枣、樱桃以及摘柿子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品尝到各种地道农家菜的清醇和美、家常菜的明丽可人、锅里壮的温肾补肾,以及形态娇美的各色小吃……还可以亲自垂钓,品尝鲜活的全鱼宴,以及到地里摘取无公害的绿色蔬菜,真正感受自然生态的健康理念。无论您来自哪里,华林苑的特色餐厅都会给您唇齿留香的悠长回味。

基地有多种类型、不同档次的客房,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宾客的需求。商务套房,舒适典雅,为您营造一个温馨家园;仿古风格的农家院,依水而建的回廊,让您仿佛置身于南方水乡;四合院,宁静清幽,古色古香。院内绕回廊,植修竹,点美石,格调清新隽雅,是怡情养性的绝佳居所。无论简约、古典还是时尚,只要尽情呼吸,您都能在华林苑找到一份别样心情。

基地拥有完善的商务会议及培训设施,无论是几人的聚会还是上百人的会议培训,我们都能做到臻善完美。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摆出“剧场式”、“课堂式”、“回”形、“口”形等多种会场布置形式。所有会议室都配有视听音响设备,会议辅助设施一应俱全。

此外,度假村还会经常组织垂钓比赛,书画摄影展,登山比赛,烧烤聚会等活动。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搅扰,享受宁静的田园风光,观花开花谢,看云卷云舒,来到华林苑,会让您抛却所有的烦恼与疲惫。久居城市的人们,累了倦了的人们,追逐竞争的人们,来吧 ! 到这里您一定能找回那片久违的宁静和自然,找回那原本属于我们的健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