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 都 顺 江 基 地

山美特体验式培训顺江基地坐落于成都市新都区与青白江区交界地带,风光秀美的毗河从基地中蜿蜒流过。顺江基地交通便利、位置优越,整个基地占地1000多亩,绿化面积更达到80%。

 

山美特顺江基地小桥流水、亭台楼榭,绿草成茵,大面积绿化与各种名贵树木营造出诗一般的境界,清新典雅的园林逸景让您在远离都市的喧闹、回归大自然的宁静时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山美特顺江体验式培训基地采用全封闭式管理,配以拓展专业的各类大型培训设施,在无干扰的培训环境中,通过项目参与、情景模拟、交流回顾等培训方式达到挑战个人极限、促进团队融合、打破思维局限的培训效果。 基地高空设施

山美特顺江基地建有"插件式"大型高空拓展训练设施平台,除为您提供目前西南地区所独有的步步惊心、命悬一线、黄金军团、集结号、云中漫步、第九营团等多个新创项目外,还可以根据山美特研发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随时增添新的训练设施。



CS 野战训练场位于创新基地内,共占地 100 余亩,地势较为平缓,有树林、竹林、草地、废墟、厂房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场地采用可移动的掩体与障碍,可根据不同的战术安排来调整相应场地的布局设置。

CS 野战训练场地可以进行CQB、阵地战、丛林战、城市巷战的多种场地作战。

 

配套设施: 山美特顺江基地设有不同规模会议室多个,并建有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地、篝火晚会专用场地等多个场地、餐厅可以同时容纳800多人就餐;基地另建有别墅以及川西风格四合院,设有标准间、套间,住宿按照四星级至五星级乡村酒店标准建设,能为您会议、培训提供良好服务设施,能满足200多人以上同时住宿,茶楼、烧烤、KTV亦是标配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