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 圳 九 龙 山 培 训 基 地

深圳九龙山培训基地位于观澜九龙山高尔夫球会内,距深圳市区40公里,沿梅观高速驱车45分钟便可由市内到达基地。基地坐落于高尔夫球会内部,依山傍湖,绿草如茵、环境优美宜人。

 

基地总占地3600余亩,培训基地的建筑遵循了自然风景与人工建筑和谐统一,相得益彰的构筑风格,湖光山色,绿草遍地,使人能够充分领略大自然所给予的轻松与畅快。学员餐厅整洁宽敞,可容纳260人同时用餐。基地内设有大、中、小不同的会议室与培训教室,能满足200人以内的各种会议与培训需求。

 

培训基地由主体训练架、辅助训练架及开放训练场等几部分组成。主体训练架高达12米,设计巧妙,布局合理,气势雄伟,极富感染力。凌空断桥、空中单杠、巨无霸天梯、毕业墙、团队桥、高层梅花桩、高低V、天堂桥、泸定桥、绳梯桥、巨人指、蹊跷板等四十多个场地科目有机的融合在一起,组成了让人眼花缭乱的专业拓展培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