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 州 警 官 学 校 培 训 基 地

梅州基地建设于梅州城东警官培训学校内,距离梅州市区15公里,从市区出发20分钟车程即到。培训基地占地面积200多亩,拥有教学楼、宿舍楼、室内训练馆、餐厅等主体建筑;建有标准跑道、单双杠训练场、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羽毛球室、乒乓球室等运动娱乐场地及设施;设有大礼堂、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会议室、图书室等会议学习中心;以及高空训练区、地面训练区、CS野战区等户外体验式培训功能区域。可满足各类社会团体拓展训练、CS野战、企业内训、公司会议、运动会等各种需求。

 

培训基地拥有可同时容纳300人参训的地面训练区,拥有毕业墙、背摔台、孤岛、电网、雷阵、梅花桩等多项地面训练设施,能为您及您的团队提供近千种地面训练项目。基地高空架高12米,被誉为“粤东第一高”。拥有天使之手、跳出真我、空中断桥、相依为命、合力墙、巨人天梯等训练项目,能给您及您的团队带来惊心、刺激的高峰体验。CS野战训练区建有标准战场、丛林战场、巷战场等专业野战训练场,提供火线对峙、兵临城下、尖封时刻、绝地营救、猎鹰计划、垂直打击、深入敌后、三国演义、无间道等多种战役,让您感受真实的“战争”氛围,体验惊心动魄的“战争”感觉。


 

培训基地拥有两幢学员宿舍,有标准3人间、4人间宿舍共70间,可同时容纳252人住宿。餐厅占地660平方米,提供自助/围餐等用餐形式,可同时供300多人就餐。拥有大礼堂、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培训教室,为您提供不同需求的会议/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