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 圳 南 澳 培 训 基 地

深圳南澳培训基地位于“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深圳东部大鹏半岛南澳海滨,基地拥有长长的海岸线,怀抱碧波浩淼的大海,背倚有着许多美丽传说同时被评为“国家级地质公园”的七娘山,遥对山水环绕的香港平州岛。

 

深圳南澳基地占地三万平方米,集培训、会议、旅游、度假为一体。南澳基地备有可容纳300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有可容纳650人同时用餐的全海景中餐厅及各类豪华包房;拥有四种海景会议厅与多功能会议厅,是会议研讨、学习培训、总结提高的绝佳选择;另设西餐歌舞厅、KTV包房、海滨休闲酒廊、海上俱乐部、露天吧等多项配套娱乐设施。

 

南澳基地倚山临海而建的一幢幢独立的气派别墅客房,被蜿蜒宽阔的休憩长廊巧夺天工地连成一条玉带绕在山腰间。古色古香的木屋与欧式小筑错落于山林之间,让您享受徜徉于原始生态间的闲情逸致。拾数级阶梯而下,漫步在酒店的私家沙滩上,悠然地听着浪花呢喃,私语在丛林树映间。不远处海港灯红酒绿的迷离,对岸酒家的喧哗与杂乱,都搅扰不到这片净士的私密与祥和。南澳基地培训、会议、娱乐、度假、商务设施一应俱全,能满足各类团体客户不同的体验式培训与团队活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