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州 三 百 洞 培 训 基 地

三百洞基地位于广州市从化神岗镇新广从路旁,距105国道约3.8公里,距广州约48公里,占地六千多亩,海拔600多米,是广州市最高、最新的风景区。基地集健康性、趣味性、锻炼性、商务性、休闲性、娱乐性、竞赛性为一体,可实施开展户外拓展、场地拓展、水上拓展、高空拓展、森林探险、山泉游泳池、各种球类、钓鱼、水上乐园、真人CS野战等娱乐项目。

 

基地拥有全新标准双人房、双人套房、三人房、黄金别墅豪华双人房、豪华套房、山村小院、山顶别墅等共114间客房,以及大、中、小型标准会议室。烧烤场、钓鱼场、山泉水游泳池、室内羽毛球、室外乒乓球、篮球场、网球场、麻将、室内健身棚、户外健康道、卡拉OK歌舞厅、茶艺馆等各种娱乐服务设施齐全。

 

基地餐厅推出的山野特色菜,尤以“从化五道菜”最为出名。有正宗三百洞走地鸡,不喂饲料、喂小麦、稻谷、玉米粉、麦皮、米糠、在大森林中放养6个月,为鸡中极品!还有自养山泉水库鱼,味道特别鲜美。

基地座落在海拔363米半山腰之中,与白云山顶的摩星岭同等高度,最高峰在海拔680米,可开展野外定向等各种徒步类活动。环形徒步路线分为两大部分:登山游览和溯溪小路。沿途尽览流溪河弯曲而婀娜多姿的柔情及从化市区的美景,登上鸡松峰山顶有杜甫诗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之豪情感慨!在山顶观日出,朝阳鲜艳,给人注入活力,望晚霞,夕阳无限美,温馨浪漫,给人无限遐想!登山路环绕基地,回来沿途风景优美,小溪流水淙淙,鸟语花香!既可充分吸氧又能锻炼身体,防止高血压、冠心病,并能增加肺活量,提高免疫力。是企业团队培训、会议、度假的首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