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京 香 堂 基 地

北京香堂基地位于香堂国际农业观光园内,是集培训、会议、拓展、住宿、餐饮、儿童游乐园、 马术、垂钓、 采摘、文化观光于一体的乡村五星级科技园区。园区可以同时容纳 1500 人就餐,分别为 500 人和 1000 人餐厅,餐厅装修高雅,并配有舞台灯光音箱,适合举办各种大型宴会。

客房可同时容纳 600 人住宿,房间 设施设备齐全、 24 小时热水、免费宽带、宽敞明亮干净卫生是对您的承诺。

会议中心由 18 间大小不同的会议室组成, 小会议室为 30-60 人圆台会议室;中会议室可容纳课桌式 80----150 人,大会议室可容纳课桌式 280---900 人 。



2011 年 5 月 18 日建成投入使用的拓展基地被认为是中国乃至亚洲最适合拓展训练的花园式的培训基地,同时接待量可达 400 人。


游乐场兴建于2010年底,共含13个项目,是京城度假村唯一一家拥有先进配套设备设施的娱乐场所。

北京香堂基地有着显著的地理位置优势,环境优美,景色怡人,空气清晰,让您充分感受大自然、接近大自然,并且拥有自己独特的太伟高尔夫球场,香堂果园,距今700多年的皇家圣恩禅寺,马术,大型儿童乐园,还具有四星级标准的北京香堂国际高效农业生态观光园,是一家集有机采摘、旅游度假、景点观光、会议展览、大型娱乐、温泉养生、马术垂钓、高尔夫等于一体的四星级观光度假中心,具有标准高、接待能力强、节目新颖等特点,周边有千年温泉古镇小汤山、军都山滑雪场、雪世界滑雪场、航空博物馆、长陵、定陵、十三陵、长城等旅游景点,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组织不同的旅游观光,四季采摘,滑雪泡温泉,会议度假等一系列优质线路休闲度假旅游产品。

北京香堂国际农业观光园大型游乐园包括惊险刺激过山车、海盗船、大摆锤等还有放松心情浪漫无比游乐场环型脚踏车、骑木马等独享二人世界,北京周边独有马术,并有宽敞的场地,体型各异的优良马种,干净卫生是对您的承若,通过专业人士训练,通其人性,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有适合自己马匹,让您充分感受到骑马乐趣,让您玩的高兴玩的尽兴。

马术是由马匹行进产生的律动、增进骑乘者的呼吸与血液循环、不但可消耗大量热量、也可促进心肺功能、达到强身的效果。大多数人因上班上课或读书,因姿势不良所引起的腰酸背痛,可透过马匹行进的律动加以矫正,同时对内脏器官也很有帮助。使人其乐无穷.完全放松身心,缓解亚健康状态,有机蔬菜、水果采摘,让您完全置身与大自然,感受大自然赋予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