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 庆 仙 女 山 基 地

重庆仙女山基地位于重庆市武隆县境乌江北岸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基地交通便捷,渝涪高速公路、涪武高等级公路贯通武隆,全程 180 公里,新建成的渝湘高速,由重庆巴南界石,途径南川,直达武隆,全程高速 139km ,由重庆市区驾车 1 个半小时即可到达武隆县城。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重庆十佳旅游景点,国家 AAAAA 级景区,地属武陵山脉。森林公园总面积 8910 公顷,平均海拔 1900 米,最高峰 2033 米,以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而誉为“东方瑞士”。

雪景是仙女山的极品景观,冬季的仙女山日平均气温 0 ℃ 以下,无垠的林海和莽原被冰雪所笼罩,呈现出一派林海雪原的圣洁美景,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雾松、冰瀑令人情潮涌动。每当此时,仙女山就成为重庆周边观赏雪景、开展雪上运动的绝佳旅游运动休闲胜地。仙女山雪上运动项目包括双板滑雪、单板滑雪、雪上飞碟(雪圈)滑雪撬、滑雪轿、霹雳板滑雪、滑雪船、雪爬犁、雪地摩托、雪地自行车等娱乐设施,让您领略到“真正林海雪原,周周雪上狂欢”的激情。

仙女山美得辽阔,美得让人窒息。满眼的碧草,朵朵盛开的野花,蔟拥成一团团,像是铺了华美的地毯,站在 33 万亩森林与 10 万亩草场形成的天然巨型 " 氧吧 " 中,丝丝凉意渗进肌肤,深深吮吸到草原的清新。骑马、射箭、放风筝、卡丁车、越野车、滑翔伞、滑草……构成茫茫草原上跳动的生命旋律。伴随着欢乐的气氛、悠扬的歌声,鲜美的烤羊,身体已经融化在这连绵的草原梦境中。

重庆仙女山基地主要以仙女山假日酒店为依托,为企业客户提供企业培训、拓展训练、野外生存、定向越野、 CS 野战等各类团队服务。仙女山假日酒店是重庆首家五星级标准会务、度假型景区酒店。酒店占地 600 多亩,其中建筑物和配套设施用地共计 133.4 亩,总投资 2.6 亿元,总建筑面积 40093.62 ㎡。

酒店建筑风格独特,设施配套完备。酒店按五星级度假酒店标准建设,分为主体酒店、别墅群、员工宿舍、室内网球场、室外网球场、室外蓝球场、室外水体景观群、室外高尔夫练习场等。主体酒店建筑面积 23189.98 ㎡,平面布局为“ Y “字型。外观按照川东民居风格设计,室内装饰按照中式风格装修。设有多功能厅、中、西餐厅、壁炉酒吧、娱乐室、健身房、恒温游泳池、高尔夫练习场及室内停车场,并有可接待 280 人开会的 8 声道国际同声传译大型会议厅等。有跃层套房 52 套,部长套房 1 套,普通客房 63 套,每间客房均可观景。别墅群共计 31 栋,总面积 13622.62 ㎡,修建在森林里。有六种户型,其中 A1 型建筑面积 442.78 ㎡共 6 栋, A2 型建筑面积 251.49 ㎡共 1 栋, B 型建筑面积 451.52 ㎡共 17 栋, C1 型建筑面积 524.16 ㎡共 3 栋, C2 型建筑面积 289.28 ㎡共 3 栋, D 型建筑面积 598.29 ㎡共 1 栋。外观按照北欧风格设计装修,在冬天格外耀眼。室内网球场 860.72 ㎡,按照国际标准修建。还设有室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各 1 个,均能达到市级比赛要求。整个酒店可同时接待 600 人食宿。

酒店生态状况甚优。酒店处于仙女山森林环抱之中,环境优美,风景迷人。景区夏季最高气温 28 ℃,是上佳避暑胜地。冬季最低温度 -12 ℃,下雪天长达 4 个月,积雪期也有 3 个月,冬天白雪皑皑,可以赏雪、滑雪和坐雪橇,是游玩的好地方。酒店正门前有 30000 ㎡的绿色大草原,采用银杏作为进酒店的行道树,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配合自然环境增设的室外景观工程,有 6000 ㎡景观水体,水体内配置有各类奇石装点,池边花草灌木青石小路通幽,可以休闲钓鱼。景区空气清新,富含副氧离子,是“洗肺”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