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意 盎 然 时,赏 花 踏 青 季
山美特春季团队活动地点推荐

春暖花开,绿回大地,万物复苏,一片生机勃勃之气, 桃花、杏花、李花、樱花早已竞相怒放在枝头。

春意盎然之际, 您是否早已厌倦了都市的喧嚣与车水马龙? 您是否早已想冲出办公室去尽情触摸大自然的气息?

或者您在计划为您的团队组织一次愉悦的春游; 或者您在考虑如何激励您的团队更好的迎接2013的挑战; 或者您正准备在“三八、五四”节组织一次激情的团队活动……

一年之季在于春, 在这样一个春光明媚的季节, 我们的确需要一次放飞心灵的机会。

来吧,带上您的团队,让我们踏着刚刚萌芽的青草, 听着春风中鸟语花香的歌谣,欣赏着春天里一副副浪漫绚丽的画卷, 带着春天般轻柔愉悦的心情漫步在春天里,看那百花开……

第一站:龙门桃花沟 看桃花

龙门桃花沟 十五年桃树种植历史形成的千亩桃花,赋予了她婀娜妖人的妩媚身姿,争奇斗艳,竞相怒放在三月的春光里…… 春意盎然的龙门村——紫雾红霞,漫山遍野;桃花盛开的龙门村——山含笑、风含笑、笑迎春风 , 让您临其境、乐其中,留连往返,乐不思归 !

【适合主题】: 春游踏青赏花、三八节主题活动、五四节主题活动、学习培训

【适合方式】: 拓展训练、休闲活动、趣味竞技、徒步定向 、会议

【适合天数】: 1 天

 

第二站:青白江杏花村 赏杏花

青白江杏花村旅游区 ,是成都及周边地区唯一的杏花观赏旅游区,近万亩杏树钟灵于龙泉山脉之灵气,滋润于环翠流泉之甘霖,色香神韵,堪称一绝。“满沟杏花关不住 , 杏花灼灼出山来”,是对杏花村最真实的写照。万亩杏花竞相开放时,整个杏花村就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杏花村中云霞掩映的风情山寨,充满情趣的农事体验,健康浪漫的山野运动,碧波荡漾的杏花湖,悠远古朴的杏树王……犹如一幅人与自然相融相生的谐美画卷,展现了田园城市的独特风光,让您流连忘返。

【适合主题】: 春游踏青赏花、三八节主题活动、五四节主题活动、学习培训 、会议

【适合方式】: 拓展训练、休闲活动、趣味竞技、徒步定向

【适合天数】: 1 天

 

第三站:大邑雾中山 观李花

雾中山 是我国古代四川至印度古道上(南丝绸之路)的一座佛教胜地,因常年被云雾覆盖,故名雾中山,是大邑古八景之一。春季的雾中山,一丛丛雪海般的李花林漫山遍野,像朵朵白云,而点缀在山野似霞的桃花、如金的菜花,则似云中仙子抛洒在雾中山的五彩祥云。也只有在雾中山,那漫山相连,密如银盖的李花才够得上 “万堆雪”的气韵,那依山而上,直接天际的李花才配得上“连天花”的狂放。

【适合主题】: 春游踏青赏花、三八节主题活动、五四节主题活动、学习培训 、野外生存

【适合方式】: 拓展训练、休闲活动、趣味竞技、徒步定向、野营野炊

【适合天数】: 2 天

 

第四站:简阳樱桃沟 品樱桃花

简阳樱桃沟旅游区 樱桃种植历史悠久,面积达万亩,拥有在整个龙泉山脉独有的大规模樱桃林。每逢阳春三月,沿河入沟,由山脚至山腰,漫山遍野的樱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雪白的樱桃花,重重叠叠,层层密密,参差错落,似云似烟,远看白雪一片,近看如云彩万朵,令人目不暇接、如痴似醉。徜徉在樱林花海中,恍若置身于“世外桃源”的仙境中,真是一种难以言状的美感和精神愉悦的享受。樱桃具有“第一花、第一果”的特色,有别于龙泉山传统“赏桃花、吃枇杷”的特点,樱桃沟享有川内“春来赏樱花、吃樱桃”第一去处的旅游最佳境地之美誉。

【适合主题】: 春游踏青赏花、三八节主题活动、五四节主题活动、学习培训 、会议

【适合方式】: 拓展训练、休闲活动、趣味竞技、徒步定向

【适合天数】: 1-2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