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 验 自 然 活 动

【适合对象】 企事业单位所有成员

【适合人数】 20-160 人

【活动时长】 2-3 天

【活动简介】

厌倦了都市的高楼大厦与车水马龙?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去享受灿烂的太阳,去享受森林与肌肤拥抱时的那种快感,去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去呼吸在天然氧吧里,去寻找远离都市喧嚣的那份宁静,去感受那份久违的快乐……

体验自然是体验者在自然环境中的心灵体验。它侧重于对人与大自然之间关系的领悟,同时使参与者从都市生活中的浮躁与沉闷解脱出来,在自然的环境中放松并有所领悟。在自然的环境中,我们需要重新定位我们自己,丢掉城市中的一切杂念,放低自己的位子,让自己浮躁的心安静下来。在这里与每一位朋友都和睦相处,大家相互包容,相互学习,用心去体会自然。在这样的环境中,在教练的引导下,可以让大家充分的动用自己的五官去感知世界,体会到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去体验人与人、人与自然以及自然本身原来应有的和谐和平衡,这不仅是为了环境教育,也是对我们心灵的抚爱和陶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