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成都拓展培训机构,这一家安全保障最到位

成都拓展培训机构,这一家安全保障最到位

发布时间:2017-08-15 15:35:13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12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虽然拓展培训是为了建设团队,或娱乐,但是一定要保证安全,虽然在拓展中说安全有点失雅兴,但是就成都地区其他公司就出现过类似问题,山美特拓展从事多年拓展,安全永远排在第一位,也并为在此方面出现过问题。

  在合成都拓展培训过程中出现突发事故时对事故进行有条不紊地应对,对伤者进行及时有效救护的前提。对于拓展公司而言,首先应当在成都拓展培训之前了解距离拓展基地最近的普通医院(村镇医院)以及规模医院(区及以上级医院)的相关信息,包括医院位置,急诊室电话以及交通路线图;其次,应急保障实行培训主管负责制,在每次培训前,由本次培训的培训主管提交书面《应急保障预案}),在预案中,根据本次培训的基地环境、天气情况、培训内容、教练情况、参训人员情况将可能出现的紧急事件进行周密仔细的预测,在预测的基础上形成完备有效的解决方案;



  此外,要在团队建设 活动班前会上将应急预案传达到所有的后勤保障人员和教练,所有人员记录培训主管的联系方式以便随时处理突发问题;第四,备足治疗感冒发烧、肠胃炎等常见疾病的药品以及消毒包扎用酒精和绷带等用品;最后,在培训现场停放应急救援车辆随时候命,要求应急保障负责人不得离开培训现场,在各培训项目场地不时巡视以便随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在遇到突发事件以后,要迅速判断事件的严重程度,能自行处理的通过应急药箱或将受伤、生病学员尽快送往医院救治;遇到比较严重的情况而无法自行处理的,迅速与最近医院联系,先请专业医生进行急救,再与医疗条件好的最近的医院联系,派出急救车辆,将受伤或生病学员送往医院救治。

  虽然在操作规范,保护装备安全,同时基地设施建设符合标准,维护到位,学员遵守纪律的前提下,团队建设比散步还要安全,但是我国团队建设行业中,操作不规范的大有人在,建设不符合标准,维护不到位的基地比比皆是,保护装备超负荷使用的情况屡见不鲜,因此,为学员购买保险是明智之举。人身保险是对参训学员的最后一道保障,同时也是对组织开展团队建设的最后一道保障。

  在员工团队建设活动中,任何人都不想发生任何事故,尤其是重大事故,根据马克思主义辩证法原理,偶然性与必然性总是相伴而生,必然性中潜伏着偶然性,偶然性中孕育着必然性,在团队建设过程中哪怕你的安全保障措施做到了尽善尽美,仍然无法阻止偶然性事故的发生,没有100%的安全。鉴于此,在世界各国中,社会保险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保障方式。同样,对于具有众多偶然性因素的团队建设更加需要社会保险,但目前在团队建设领域中尤其是团队建设公司负责人为学员购买保险的意识不强,同时,对于广大保险公司而言,缺少相关的保险产品,没能针对团队建设行业的特点,开发出针对性强的保险品种,普遍采用旅游意外险来敷衍塞责广大团队建设公司,旅游意外险保险金额低,协议中制定了太多不利于后续理赔的规定,发生事故时理赔程序繁琐,这种情况也降低了团队建设公司购买保险的积极性。

  山美特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 (OHMAS 、 GB/T28001) 的标准进行培训过程的操作、管理、监控,强调从本质上消除任何不安全的隐患,做到本质安全。山美特凭借其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随时随地的安全意识、国际认证的器材装备、严格规范的操作方法和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为每一位参训队员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