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开展成都拓展训练的最佳时间-企业必看

开展成都拓展训练的最佳时间-企业必看

发布时间:2017-08-15 15:24:02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19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公司想要开展成都拓展训练,在星期天大家休息的时候,参加拓展培训好么?答案是可以的,当然还是成都拓展训练容以轻松娱乐为主,培训的时间尽量短一点,不能让大家好好休息一天,睡不好,否则第二天大家也没有精神,可以把这次拓展培训,当成带大家出来玩玩,散散心,同时也可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更适合新员工入职拓展培训。

  公司什么时候参加拓展培训最好

  1、刚进单位的新人。

  成都拓展训练讲究团队精神,提倡共享。对于刚到新单位的新人,特别是毕业生来说,有亲和力的团队能让他们获得自信,增强沟通协调能力。

  2、团队凝聚力缺失、情绪萎靡的员工。

  时间长了,员工不免有惰性甚至私心,热情慢慢消退。在一成不变的环境里,靠固有沟通方式很难解决这些问题。当员工看不到前途,感受不到团队温暖时,就会跳槽。此时,拓展训练可在一定程度上加强沟通协调,改善员工态度。

  3、企业组织变革时。

  从职业心理健康的角度来分析,组织变革对员工而言是一个特殊而强大的刺激源,员工必然会产生不同寻常的应激反应,如若员工没有足够的能力应付如此强大的压力,将会带来一系列生理、心理、行为上的不适,进而影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这样的员工必将对组织变革的执行过程产生消极的影响。

  4、思维陷入惯性的管理者。

  拓展训练设置了富有挑战、激情并充满趣味的任务,有助于调整思维僵化的管理者,甚至全面重建知识结构,使思维重新高速运转,擦出新火花。

  5、企业发生重大突发事件后。

  重大突发事件是指突然发生,影响巨大,对员工生理和心理产生巨大冲击的事件。突发事件的目击者或者直接相关人员心理上产生了巨大冲击,特别需要心理干预。此外,许多危机事件的影响一旦产生后,并不会立刻表现出来,特别在行动上看不出什么不同,但突发事件的画面并因此会重复出现在员工脑海中,其隐性的负面影响也就开始形成。

  根据国际标准,工作倦怠包括情绪衰竭、玩世不恭和成就感低落三个指标。通常表现为一种感觉疲劳或挫折的状态,可表现为生理、心理多种症状。职业倦怠因工作而起,直接影响到工作准备状态,然后又反作用于工作,导致工作状态恶化,职业倦怠进一步加深。它是一种恶性循环的、对工作具有极强破坏力的因素。

  山美特长期为超过 3000 多家不同行业的公司与企事业单位提供体验式培训与团队活动服务,各种背景的团队我们都有过经典的实施案例,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与相关行业的背景更是我们独到的优势,凭借优良的培训效果、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在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所认可的同时也树立了体验式培训新标准,在保障客户安全的前提下,让您玩的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