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成都素质拓展-感悟成长的的重要一步

成都素质拓展-感悟成长的的重要一步

发布时间:2017-08-17 17:20:28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13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成都素质拓展”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其中素质拓展认证需要建立一套科学合理、客观公正的评价体系,必须推动认证工作的信息化建设。要着手构建计算机网络信息平台,要建立高效安全的素质拓展计算机网络数据库,不但对学生的认证工作可以在计算机网络中实现分散评价,集中控制,而且社会公众和用人单位可以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根据授权权限,直接进入到高校网络数据库中查对学生的素质拓展情况和认证情况。

  这样做,不但使素质拓展认证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获得师生和社会舆论最大限度的监督和保障,而且将形成有效的素质拓展机制。

  “成都素质拓展”使高等教育重新审视大学培养专门人才的基本职能,又结合社会发展赋予人才观以科学内涵。如果在环境的变迁中轻视大学的育人职能,放任教育的异化,则很可能重现孔子之忧,即“德之不修、学之不讲、闻义不能徙、不善不能改”。

4.jpg

  从这个角度来讲,成都素质拓展训练“素质拓展计划”的意义,在如下话语中定能得到彰显,“大学固然应当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大学教育也应当帮助学生从事有益并令人满意的工作。然而对于一个最好的教育来说,还存在无法用美元和人民币来衡量的更重要的方面。最佳教育不仅有助于我们在专业领域内更具创造性,它还应该使我们更善于深思熟虑,更有追求的理想和洞察力,成为更完善,更成熟的个人”。

  成都素质拓展最大特点就是群策群力,一个人的成功不代表团队的成功,只有团队中的每个成员相互团结、相互帮助、相互信任,才能完成团队的共同目标。

  某个学员的经历:只有亲身经历才是最难忘的,只有亲身体验才是最真实的。印象最深的是高空断桥项目。在做高空断桥项目体验时,在下面望着它,心理产生了恐惧,当看到队友们都能顺利的完成时,自己在心里又增加了一些勇气,当一步一步爬上高空时,腿不由自主的开始颤抖了,在上面哆嗦了半天也不敢再往前走,心里本能地紧张恐惧、涌起退缩的念头。断桥下,教练和队友得不断鼓励,在心里经受了长久和非常痛苦的思考与斗争后,终于跨出了勇敢的一跃。

2.jpg

  空中的一跃既是对自我的超越也是对自己的鼓舞,面对困难,面对压力,我并没有退缩。通过这个项目,教会我们如何在压力和困难面前调整自己的心态,勇于尝试,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拓展训练的过程中,我们营造了团队氛围,培养了团队意识,同时挑战了自己。

  生活中的许多事情不是自己做不到,而是自己退却了,不敢面对,成功其实就在你的面前,就一步之遥,只要勇敢的向前一跃,就会成功。在工作中也是如此,不要为表面的现象所困扰,勇于挑战自我,敢于奋力拼搏,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去开拓更广阔的天地。

  山美特通过丰富、完善的培训产品和超越客户期待的培训服务,为组织和个人创造价值,其客户已遍布交通、电商、房地产、金融、物流、航空、医疗、电信、银行、教育、行政等多个行业。公司每年更新各种培训课程70余种,高品质的培训质量、深刻的培训内涵、先进的培训模式、及独特的魅力,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认可,您可以随时过来和我们详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