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超棒的成都拓展活动公司,快给你们老板看看

超棒的成都拓展活动公司,快给你们老板看看

发布时间:2017-08-17 19:48:17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7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户外拓展活动能挖掘个人潜能,熔炼团队,提高团队战斗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强调团队协作精神,应用户外生存法则,抛开一切烦恼和束缚,积极参与,忘掉工作,忘掉身份,忘掉小家庭溶入到欢乐祥和的大家庭中。为了团队的胜利,尽情展示出你多才多艺、多姿多彩的一面。户外拓展该选择什么公司好呢,有这样一家超棒的成都拓展活动公司,快给你们老板看看。

  【山美特拓展能为你公司带来的改变】

  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改善团队之间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改进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使组织面对各种变革与挑战更为从容、有序。

  让团队里的个人认识到自身潜能,增强自身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调适身心状态,乐观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学习关心和更融洽地与他人合作。

  【山美特拓展的项目课程】

  山美特拓展为国内市场提供户外拓展培训、野外拓展训练;针对企业新员工训练、高效团队训练、精英骨干训练、热血军魂青年训练、领袖精英训练、青少年素质训练、体验式培训,体验式旅游、场地拓展训练、高空拓展训练、野外拓展训练、水上拓展训练、室内拓展、专业进行拓展训练,拓展培训,体验式培训,团队训练、野外生存训练,员工培训,室内外培训课程、真人CS、独特拓展培训课程,量身为您定制和实施 拓展培训解决方案!

  【山美特拓展的优势】

  1、山美特拓展十数年来为3000多家事业单位、个体工商、社会团体组织、政府人大。学校、医院等50余万人做过拓展培训,成绩斐然,深受好评。

  2、山美特拓展有着领先的培训技术,签约的经验丰富的专业教练团队,在全国拥有着众多的拓展培训基地和合作拓展基地。

  3、山美特拓展的理念就是:根据你的需求,基于理性、知识、能力和经验,为你提供可操作的、个性化的、实效性的问题解决方案及实施流程。正是因为这样的理念,山美特拓展一步一步走到了现在的这个地步。

  4.不断研发创新,相继开发出团队建设、卓越执行力、新员工融入、有效沟通、领 导力、管理技能、企业文化导入、销售团队激励、班组长拓展、客户关系拓展、野外体验、水上拓展、旅游拓展等一系列拓展培训课程,同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设计。

  山美特拓展-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体验式拓展培训专家。并凭借先进的培训模式,经典的培训游戏,高素质的培训师队伍和一流的训前训后服务而获得参训单位的认可与好评,客户满意率达到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