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激光真人CS

野 战 的 价 值

野战最主要的特点为高对抗性、高灵活性。从军事基础训练开始双方就处于竞争状态,根据任务要求,充分利用地形、地貌,合理分配人员与装备,制订灵活完备的作战方案并充分执行以获取最终胜利。

野战模式变化多端,规则与角逐形式更是多彩多姿,趣味横生。在参加野战的过程中,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体,都能够令人得到充分锻炼和自我体现。在野战中对参与者个体的挑战,不仅体现在军事技能上,更多体现在心理方面,参与者不仅要对抗面对危机四伏的战场时的恐惧,还要时刻对自身所处环境做出冷静的判断,促使自己和所在团队做出正确的选择,最大限度的保存实力消灭敌人。对团队而言,共同完成任务的使命感、同伴间相互掩护的责任感、互为依靠的信任感,使成员充分体会到相濡以沫、同甘共苦的情谊以及团队共同的荣誉,增强团队的战斗力于无形。

野战活动为军迷们提供了一个圆战场梦的场所。它不仅让人体会战斗的种种经历,还考验个人的军事素养,心理与身体素质,以及磨练人的意志。通过实地体验野战训练这种高效团队项目,还可以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来发现组织的效率、执行力、协作等问题,领会管理与被管理的要义,以及组织纪律的重要性,从而提升组织凝聚力与竞争力。

通过实践体现团队的能力:

一个人只有在面对艰难的实战状况下,才能够充分领会到队友与团队的重要性

一个组织有序的团队总是能够战胜一个没有组织的团队。

在实战中考验领导者:

真正的领导者可以带动整个团队,完成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沙场上的佼佼者往往是一支拥有优秀领导的队伍。

锻炼战略、战术性思考:

只有充分的考虑战略,应用有效的战术才能够取得实战中的胜利;

商场如战场,一个能够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制定完整战略,执行有效战术的团队将是一个常胜的团队。

放松身心,充分锻炼身体: 
分布于野外的战场风景秀丽,空气新鲜,是放松身心的绝佳地点; 
在战斗中不断奔跑、跳跃、匍匐,在体验战斗快感的同时,不知不觉中做了大量运动,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