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激光真人CS

野 战 经 典 战 役

 


 

01 :火线对峙 (挑战系数:★★)

在战役开始前两队同时进入战场,双方同时进攻。胜利条件是一方被消灭或到达战役规定时间时存活人数多的一方胜。
                   

 

02 :兵临城下 (挑战系数:★★★)

在战役开始前一队进入丛林防守,另一队在战役开始后进入丛林进行搜索并消灭丛林中的敌军。胜利条件是一方被消灭或到达游戏规定时间时存活人数多的一方胜。                    

 

03 :尖封时刻 (挑战系数:★★★)

战役开始前先分出攻、守双方,守方被要求防守某个区域并坚守一定的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只要防守方的阵地上还有守方队员存活,即可判守方获胜。而进攻方将配备一名医疗兵,医疗兵的任务是救助已方的士兵,为其补充生命使其能重返战场,而且次数不限,但医疗兵一旦阵亡就将判进攻方失败。                    

 

04 :绝地营救 (挑战系数:★★★★)

首先将战役双方分为搜索与营救两方,营救方先选出三名队员组成一个小队由一名领队带入丛林,三名队员中必须有一名为 VIP ,当他们进入丛林隐藏好后战役即开始。搜索队所有队员由一名领队带领从起始点出发进行搜索,搜萦队出发后五分钟营救队由另一名领队带领出发。营救队的目的是找到三名队员中的 VIP ,并把 VIP 带回起始点即可获胜。而搜索队的目的是找到并消灭营救方的 VIP ,只要 VIP 死亡搜索方即可获胜。                    

 

05 :猎鹰计划 (挑战系数:★★★★)

在战场内设置红、黄、蓝三面旗帜,三面旗帜呈三角形配置,每面旗相距 150 至 200 米。战役开始时,红、蓝两队各从红、蓝旗下出发,双方的任务都是保卫已方旗帜夺取对方和第三方旗帜。夺旗的方法为:首先攻到非已方旗帜下拍打旗下领队的肩头,此时领队开始计时,如果夺旗者坚守在旗下 15 秒而未被击毙将视为夺旗成功,领队将用对讲机通知其他领队宣布:“某队夺取某旗。”胜利条件:是一队将三面旗帜全部占领或某一方击毙了对方的医疗兵。

 

06 :三国演义 (挑战系数:★★★★)

故名思义在此战役中参加者将分为三队,三队呈三角布置各防守一方,每队将各配置一名医疗兵。三方在战役开始时将各自为战,在战役中任何一方都可与其它一方通过谈判达成联盟联合起来去消灭另一方。当战役中的一方被消灭后,被消灭一方的所有人员将选择加入剩余两方中的一方,成为其中一方的队员继续参加战斗,直到剩余两方中的一方被消灭或到达规定时间为止。最后被消灭的一方将判为失败,而首先被消灭的一方将判为不败,最后幸存的一方将判为胜利。                    

 

07 :垂直打击 (挑战系数:★★★★)

此任务属于对攻类任务,两队的任务都是消灭对方的队长,无论双方人员损失情况如何,只要队长没有阵亡就可以战斗下去,直至一方队长阵亡,战役方可结束。如果到达规定时间,双方队长都没有阵亡,就以比较双方队长的中枪数来判定双方的胜负。                    

 

08 :无间道 (挑战系数:★★★★)

在战役开始前,所有队员闭上眼睛,由每队队长依次在敌方队员中选定 2-3 名人员为本方安插在敌方的卧底,卧底除本方队长知道外,其它任何人员均不知道卧底身份。在战役过程中,卧底需配合本方队员消灭敌方所有成员,胜利条件是一方被消灭或到达战役规定时间时存活人数多的一方胜。                    

 

09 :生死大逃亡(大逃杀) (挑战系数:★★)

在一片空地上,所有队员背朝里面朝外以教官为中心围成一个圈,在教官一声令下后,所有人散开跑向不同的方向,各自为战。也就是说除了自己所有的人都是敌人,必须战至最后一人游戏方可结束。让所有参与者都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人生只能靠自己,不要依赖任何人。”                    

 

10 :深入敌后(狐狼之爪) (挑战系数:★★★★★)

以二十人为例战役中双方将各挑出三名精英组成一个六人小队 , 而剩余十四人将组成一个战队 , 他们将负责防守四个固定的目标点 , 每个目标点有一名领队负责 , 每名领队身上携带一个文件包。六人组成的精英小队使用一张标有这四个目标点的地图 , 由队长选择自由攻击任意目标 , 攻击方每完全消灭一个目标点的守军将会获得该领队的文件包 , 文件内容由守方领队随机抽取,目标点未被攻陷前内容不得向双方透露,文件包内装有不同命令的文件 , 守方胜利条件为规定时间( 60 分钟)内守住任何两个目标点的文件或击毙全部进攻方士兵即可胜利。攻方胜利条件为规定时间内消灭任意三个目标点的守军并夺取该点文件。                    
                                        

 

11 :七雄争霸 (挑战系数:★★★★★)

在此战役中参加者将分为七方,七方在战役开始时将各自为战,在战役中任何一方都可与其它一方或多方通过谈判达成联盟联合起来去消灭其它方。当战役中的一方被全部消灭后,被消灭一方的所有人员可选择加入除本方以外的其它任一未被消灭方,成为其中一方的队员继续参加战斗,直到其中一方将另外六方被消灭或到达规定时间为止。最后统一六方的一方将为霸主,或最后幸存人数最多的一方将判为胜利。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