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体验式培训

体验式培训流程

在山美特,实施一个体验式培训不是仅仅体验几个项目、培训师简单点评一下就可以完成的。山美特的体验式培训是在系统思考模式下的一个完整的培训课程体系。一个完整的体验式培训从其实施流程上分为五个阶段:

I. 前期调研,课程开发

当您有培训需求时,山美特会派出专业培训顾问到您的企业、您的团队中实际调研,了解您团队的背景资料,分析您的培训需求,搜集您团队需要解决的问题,然后再由山美特专家组 (STEG) 为您量身定制设计开发一套课程。因为每个团队都有每个团队的特点,不可能有一个适合所有团队的“标准课程”,只有山美特为您定制的课程才会达到更佳的效果!

II. 心理定向

心理定向是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山美特是目前国内外唯一一家将心理定向结合渗透到体验式培训(或者拓展训练)之中的培训机构。根据山美特多年的经验,很多队员在培训开始后还不知道自己是要参加一个什么样的培训,当然更不知道如何以一个正确的心态去面对培训了! 
一个人、一个团队只有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有可能开发出自己的潜能达到挑战自我、锤炼团队的目的。如果心态没有调整好,不要说参加培训提升自我,就是连已经有的能力都会用不出来! 
心态是走向成功五大要素中最基础的一条,心态决定一切 ! 通过山美特的心理定向将充分调整您的心态从而使培训达到最大限度的效果。

III. 体验式培训

培训的核心部分,是让队员在为他们量身定制的项目体验中领悟学习并最终达到收获提高的目的。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精髓是在体验中培训,培训中收获,而不是一般培训公司的游戏加点评,为了游戏而游戏!在整个体验式培训的过程中,山美特的培训师都会认真观察、分析每个团队、每个学员的表现,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之道,而不是其他公司培训师的照本宣科、背诵、重复点评要点。

IV. 评估回访

培训完成后,山美特将会搜集、调研客户的反馈意见,结合本次培训过程中的实际情况为客户出具一份评估报告,并与客户方负责人针对本次培训进行一次交流分享,以巩固本次培训的效果。

V. 升华提高

期望通过一次培训解决所有问题是不现实的,山美特将结合本次培训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并根据客户的反馈,由山美特资深培训师再进行后续的跟进、提升,以升华培训效果并使之发生裂变、催化和持续的作用,确保培训效果的最大化。

五个阶段的有机结构模式,将最大限度的强化提升培训效果,这正是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价值及核心竞争力所在。


上一课程:关于体验式培训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