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体验式培训

打造高效中层管理团队课程

【课程名称】 :打造高效中层管理团队课程

【适合对象】 :企业、机构中层管理团队

【适合人数】 : 18-80 人

【活动时长】 : 2-5 天

【课程简介】 :打造一支能打硬仗、执行力强的中层队伍是每个企业、每个老总梦寐以求的,但中层管理团队的问题往往也是老总们最头疼的!中层觉得自己最累,老总们觉得中层执行不力,基层员工觉得中层瞎指挥!

多数企业的中层团队都是从基层做起来的,而且往往是在基层工作很出色的。绝大部分中层管理人员业务能力都很出色,而对于管理他们有的仅是零散的经验和感觉,并没有真正形成管理技能,因而中层最缺的就是管理的实操能力!

本课程采取山美特独有的培训模式,突出参与性、直观性、实践性、实用性和针对性,增强课程的吸引力和队员的参与程度,从而将深奥难懂的理论变成简单易行的内容,通过体验式培训的独特效果使队员能够对课程充分消化吸收从而达到最好的培训效果!

   


    无相关信息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