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团队活动

特种旅游

【适合对象】 :企事业单位所有成员、部门全体人员或团队精英成员

【适合人数】 : 20-160 人

【活动时长】 : 2-10 天

【活动简介】 

山美特不仅有从全国范围内选出的诸多经典线路,同时也为您与您公司的需要量身定做您感兴趣的路线。无论您的选择是什么,每次户外探险旅行都会使您直接面对神奇瑰丽的自然,沉浸其中难以忘怀。我们的目的地虽不是旅游胜地,却是人们向往而又难以到达的自然精华和人间秘境。参加我们的活动并不需要有多么强健的体魄,重要的是要有融入自然的渴望和一颗梦想突破常规生活的心。

大漠孤烟、深山密境、高原草甸、奇特民风 ……不同的自然环境会带来不同的个人体验,不同的人生阶段有着不同的精神需求。我们将以丰富的自然内涵来满足您的体验需求,甚至可以为您提供量身定做的个人服务项目。因人而异的线路设计是我们服务的最高境界。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