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团队活动

水上活动推荐

山美特三大主题水上项目推荐


11.jpg

hzwcq1.jpg

jlbhd1.jpg


山美特最新水上游乐场地推荐


山美特水上场地位于顺江基地内,拥有标砖游泳池、“蚕宝宝水上乐园”、戏水池、多彩滑梯、漂流水道等众多水上游乐设施;可开展丰富有趣又消暑纳凉的水上团建活动;在山美特精心的安全保护下哪怕您不会游泳也可以安心的加入其中,感受来自山美特水上项目的魅力!

20170707143113.jpg


山美特水上项目精彩照片



烈日当头,酷暑难耐,气温直线上升!炙热的夏季,你是否早已向往那一池碧水?来吧,现在,穿上你的泳衣,加入到山美特的出水蛟龙水上活动中来吧!在这里,您不需要高超的游泳技巧,您不需要过人的速度和体力,只要您愿意下水,只要您愿意与大家一起享受水中的快乐就行!!

当其他团队还在陆地上汗流浃背、挥汗如雨时我们却怡然自得在享受水中活动的乐趣!山美特“出水蛟龙”水上活动将给您提供一个非常新颖而富有创意的全情体验。

活动详细方案请联系山美特培训顾问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