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山美特优势

 

山美特优势1.jpg

十七年专注于情境训练及团队课题的深入研究,长期为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国内知名企业和社会团体提供服务,客户群体涉及不同行业及各类事业机关和政府机构。山美特熟悉不同行业的行业属性与岗位特点,能为不同行业不同岗位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培训及活动服务。


山美特优势2.jpg

山美特构建了完整的情境训练理论模型,成功研发出情境商战、情境拓展、情境团建、情境党建、情境教育五大情境训练系统,研发了数十个情境训练课程及上百个情境体验,能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培训及活动方案。


山美特优势3.jpg

山美特的师资力量雄厚,现有签约培训师及教练共106名,主要以资深管理专家、认证体验式培训师领衔,他们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以及丰富的管理实践和带队培训经验,能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完成各类培训活动的实施与授课。


山美特优势4.jpg

山美特拥有多处大型的培训基地,都具备大量富有挑战性与思想性的培训设施。这些环境优美的基地或以水上项目为特色,或以高空挑战项目见长,或可以让您体验另外一种生活方式。能充分为您创造一个良好有效、轻松自然的培训氛围。 


山美特优势5.jpg

山美特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 (OHMAS 、 GB/T28001) 的标准进行培训过程的操作、管理、监控,强调从本质上消除任何不安全的隐患,做到本质安全。山美特凭借其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随时随地的安全意识、国际认证的器材装备、严格规范的操作方法和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为每一位参训队员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上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推荐: 北京拓展训练公司   团队户外拓展   真人CS   成都拓展公司排名前十   军事拓展基地   2018成都拓展公司排名前十   成都趣味运动会   拓展心得   拓展训练感想   团队拓展   拓展训练项目介绍   神笔马良   北京拓展培训   成都拓展公司   成都室内拓展训练   众志成城   成都年会   团队拓展训练   成都拓展培训公司   北京户外拓展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