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主题情景模拟

笑傲江湖

【适合对象】 :企事业单位所有成员或部门全体人员

【适合人数】 : 100-300 人

【课程时长】 :半天 -1 天

【课程简介】 

元朝末年,朝廷为巩固摇摇欲坠的政权,欲统一武林借江湖各门派之力抵御明军的进攻,于是暗中与魔教勾结,设计将十大门派掌门骗至峨嵋。十大门派掌门识破朝廷诡计后宁死不从,后被朝廷重军围山,一场血战后十大门派掌门死亡殆尽,朝廷趁机派兵血洗十大门派。一时间,江湖中血雨腥风,各派剑法、阵法等武功秘笈被朝廷收缴封存于峨嵋各处,并派重兵把守……

一三六八年,明军攻占元大都,元朝在中国的统治结束。负责看守十大门派武功秘笈的元军在来不及带走和毁灭秘笈的情况下慌乱撤离,撤离途中被南帝、北丐、东邪、西毒、中神通等五侠所破,记载各派秘笈存放地的地图也被五侠一并缴获。为避免江湖再起波澜,五侠将地图一分为五,并约定待他日各派重振旗鼓之时让地图再现江湖……

时空变幻,世事更迭,六百余年后平静的江湖再起波澜……

江湖传言,神秘失踪多年的五侠后人被发现隐姓埋名于峨嵋守护十大门派的武功秘笈六百余年。十大门派现任掌门得知消息后率本门众弟子齐聚峨嵋,欲从五侠后人手中获得记载本门武功秘笈存放地点的地图,意在找回本门派失传已久的剑法、阵法等武功秘笈而再次问鼎于江湖。

十大门派是否能找到五侠后人并顺利重获本门武功秘笈?江湖是否会再次血雨腥风?一切答案将在今日之峨嵋揭晓……

 

注: 由于本课程为山美特独家首创,课程详细内容涉及商业机密,在此仅为简述,如需了解本课程详细内容,请咨询您的客户经理或培训顾问。


上一篇:迷失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