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主题情景模拟

什么是主题情景模拟

主题情景模拟课程 是指以特定的真实或虚构的历史事件、传说故事、影视作品等元素为课程背景,参与队员分别在课程中扮演不同角色,并按照预先设定的活动主线、内容或“剧本”倾情“演绎”,最终的活动结果将根据参与团队或参与者的不同表现而充满悬念。

主题情景模拟课程是山美特新开发的又一特色团队活动产品,也是目前最受企业客户欢迎和喜爱的体验式培训或团队活动的重要方式之一。本课程从开始到结束,参训学员都将获得全过程的全景式体验。活动中所涉及的服装、道具、物料完全根据活动背景来设计和提供,确保参训学员能快速的进入模拟角色,并全情演绎……

本类型课程参与性高,互动性强,场面热烈、气氛活泼、意识深刻、活动丰富多样且体力强度低,适合不同年龄、不同对象的人员参加。本系列课程既能达到团队建设的目的,也能让所有参与队员释放压力、放飞快乐,获得终身难忘的感观新体验!

 

虽然历史的足迹已经渐行渐远,但我们仍然可以穿越时空,全景体验那些已经让人遗忘的岁月。

让我们一起体验江湖豪情、快意恩仇;让我们一起感受金戈铁马、纵横沙场;让我们一起热血沸腾,走向新生……


上一篇:笑傲江湖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