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主题情景模拟

《仙狐迷踪》古镇团队活动

hxmz.jpg

hxmz2.jpg


大约在一千年以前,在一个神秘的古镇中隐居着一名狐仙,她本性纯良,从未害人,还帮助了村民不少的忙,还和当地的一名农夫结婚,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然而天不遂人愿,直到某一天,一名云游的茅山道士历经此地,发现此地妖气浓重,便设法将狐狸杀死,将其魂魄禁锢在此地,不得超生。而道士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个秘密也永远隐藏在了历史的长河里。

自此以后,每隔一段时间村里都会莫名其妙死去一个人,村民们人心惶惶,无奈之下还是搬离了这个村子。村子空无一人,变得越发阴森恐怖起来……

之后,一千年来所有进入村子的人都不知所踪,如烟一般消失。直到近日,一支考察团听闻了这个传说,便来到了这个神秘的村落,决定一探究竟,然而在进入村落的他们却听到了奇怪而诡异的讪笑声……

hxmz4.jpg


【活动主题】  仙狐迷踪

【活动对象】  全体员工

【适合人数】  20—80人

【活动天数】  1天

【推荐地点】  古镇


本主题活动《仙狐迷踪》为山美特精心设计的大型团队情景模拟闯关竞技活动,意在培养团队之间的沟通和合作互助,体现个人力量有限,团队力量无限的价值观。

参加人员将扮演进入古镇的游客,解救千年前被邪恶道士封印在古镇中狐仙的冤魂,你们将面临重重挑战和考验,这些挑战将会考验你的各种能力和团队间的默契配合,直到最后拔出封印狐仙灵魂的封印之剑,帮助狐仙解脱的人都将会受到狐仙的祝福,一生平安吉祥。

山美特相信,和小伙伴一起探秘解密的这段经历,一定会成为参训人员一生的美好回忆。

hxmz5.jpg

hxmz3.jpg


活动详细方案请联系山美特培训顾问

微信客服

回顶部